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[淘寶敗物] 配飾系列(一)之項鍊

迷上淘寶,就像我們都喜歡捐窿捐罅,去發掘鮮為人知的食店,不為甚麼,只為追求尋找過程的樂趣。當然,還可買到優質漂亮、價錢實惠的貨品,那份人無我有的優越感更是高潮所在。

衣服再美,也不可能天天淘吧!所以,偶爾我會胡亂輸入一些字詞去搜索,看看會找出甚麼東西。繼衫褲鞋襪後,讓我著迷的是,飾物!

這次先跟大家分享淘回來的項鍊。

價錢有平有貴,最便宜的RMB 1就有交易,最貴那件也不過是RMB 37。

先由便宜的說起。

身邊每個人知道這小狗項鍊的價錢,都嚇了一跳︰「怎麼?一元!」平日買一件小飾物,也要十元港幣吧,一元確實有點難以置信。雖然附帶的鍊子質素只是一般,戴上一兩次就有點變色了,但這個價錢也不能要求太多了。多買幾個款式,用來配襯衣服也不錯。



貨品連結︰
可愛小狗項鏈




貨品連結︰
簡約蝴蝶結吊墜項鏈

最近找到一些歐美風的款式,例如這個Happy字樣的項鍊,跟某個大牌字的蠻像,早前容祖兒也有佩戴過啊!




貨品連結︰
歐美大牌字母項鏈



貨品連結︰
歐美設計新穎項鏈



貨品連結︰
北鬥七星女士項鏈

再介紹一些較可愛的款式。小叮噹 (沒錯,我是不會叫「多啦A夢」的!) 的項鍊超可愛,就是鍊子有些短,不過鍊子的末端是個叮噹,大大加分了。




貨品連結︰
小叮噹玫瑰金短項鏈




貨品連結︰
日本原宿spank動物木質項鏈



貨品連結︰
彩虹雲朵閃電星星可愛短項鏈



貨品連結︰
七個小矮人項鏈



貨品連結︰
糖果寶石掛鏈

以下兩款是買過最貴的了。小星星那款真的很漂亮,也很好配襯,圍在脖子上,不會太顯眼,遇到燈光才閃一閃,很好看。

另一款泰迪熊的很誇張,配簡單的t-shirt會很好看,一件要20多錢,但喜歡買飾物的朋友都知道,這類的飾物一點都不便宜,20塊是超值了。


貨品連結︰
韓國閃閃小星星鑲水鑽項鏈



貨品連結︰
絲帶格子鏈條小熊項鏈

最後介紹的,已經斷貨了,但都是我很喜歡的款式。不妨把貨品先收藏下來,或許遲些會補貨也說不定。




貨品連結︰
Marc by Marc Jacobs 黃色長頸鹿項鍊


貨品連結︰
心連心短項鏈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