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

[淘寶敗物] 配飾系列(二)之手鐲

上次說過,配飾的文章會陸續有來。現在就來兌現承諾。

對於一個完美的打扮,除了項鍊,手鐲肯定是重要的配飾之一。所以,這次就要介紹淘回來的各款手鐲。

想看看同系列的文章,可以按這裡。
[淘寶敗物] 配飾系列(一)之項鍊

這次也是先由最便宜的說起。

巧合地,最便宜的幾款都是帶點小香風的,而且都是串珠款式。個人是蠻喜歡這類手鐲的,因為簡單又易配搭,而且我更肯意挑選黑白二色的,特別百搭。部份更是沒扣子的,只要輕鬆套上手腕,就可以出門了。

大家就猜猜下面四款要多少錢?


貨品連結︰
串珠心形吊墜心手鏈


貨品連結︰
珍珠球手鏈


貨品連結︰
鑲鑽桃心小花吊墜D字母珍珠手鏈


貨品連結︰
玫瑰花蝴蝶結山茶花珍珠手鏈

答案來了。最貴的一款是「玫瑰花蝴蝶結山茶花珍珠手鏈」,盛惠RMB 4.5,最便宜的是「串珠心形吊墜心手鏈」,才RMB 1.8,便宜得過份。有時我真懷疑,人工連成本……真不知這個價錢是怎樣定出來的。

早前,也追循了一下韓風,看到許多韓國女星如宋智孝,甚至是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全智賢都繫上一個意大利牌子的手繩,好奇地在淘寶查了一下,果然有賣,但索價200多元一條,不過是一條蕾絲手繩而已,實在不願花這個價錢。

既然只是趕一下潮流,把心一劃,誓要找個便宜的版本。果然,就讓我找到這個RMB 1.8的,而且款式應有盡有。

(相片來自網絡)


貨品連結︰
糖果色蕾絲手繩

以下的貴一點,約RMB 10吧!但手工很精細,絕對物有所值。就如那個「皮質編織麻花手鐲」,我喜歡黑白、紫黃那樣一組組的佩戴,夏天用來配襯衣服,效果很好。


貨品連結︰
韓國PU皮質編織麻花手鐲


貨品連結︰
色彩樂園手鏈


貨品連結︰
鍍真金本命年幸運紅繩手鏈

最後這幾個是我恨下心買的啊,都超過RMB 20,最貴那個更要RMB 60。不過,實在太漂亮了,而且都是來自韓國的款式,尤其是那款小鹿的,很可愛,我一看到就急急放進購物車了。


貨品連結︰
立體凹凸紋波浪彈力手鐲


貨品連結︰
星星鑲鑽寶石串珠手鏈


貨品連結︰
簡約磨砂光面五件套手鐲


貨品連結︰
韓國可愛小鹿掛墜手鏈

最貴的,就是這個,花上我RMB 60大元啊。其實在淘寶網也有找到便宜許多的,但我就怕那些的質料較次,例如透明的膠帶,用久了可能會變黃,那些鉚釘星星也有可能脫色,所以寧願買貴些,因為這個的確是我心頭好呢!


貨品連結︰
韓國柳釘裝飾透明手鐲

寫文之際,一時手滑,又淘了好幾件飾物。

所以,這個配飾系列肯定是寫之不盡的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